瑞星网 - 网站地图
卡卡乐园 > 情感小屋> 正文

二人世界

说说第一次买安全套的感受

 

  三天后我女朋友生日,我们决定干点有意义的事,这样以后的纪念日比较容易记住.

 

  我和女朋友商量了三天,最后决后由我去买.这一天放学后,我把校服换下,让女朋友拿着,在药店门前徘徊了两小时,我鼓起勇气踏上了药店门前的台阶,回头看了看她.她还穿着校服,脚下放着两个书包,我的校服就搭在她手上,显得那么的温婉娴静可爱。她一个眼神鼓励了我,我心跳加速,血液上冲,快步来到柜台前,给我一顶安全帽,字好像是从我嘴里蹦出来似的.售货员是个表情严峻的大叔,安全帽请到对面五金店,他还做了个往外请的手势.我说,谢谢,就退了出来.

 

  我把情况跟她说明了,商量了一个小时,决定先买一顶安全帽戴着,这样不容易被人看出是学生.我再次快步走进药店,给我一个手套.这回大叔没说什么.交了钱,我拿着一对胶手套出来了.

 

  看得出,她有点不高兴.我安慰她,把手套的手指部份剪下来,不也是斤套吗?而且有五种规格.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,不能超过晚自习的时间回家,她急得快要哭了.我终于想出了万无一失的办法,我把那几个字写在纸上.

 

  我揣着纸条,拉着她,找另一家药店.终于看到了药店,他们正收拾东西,准备关冂.不容多想,我戴上顶安全帽,左手揣着胶手套,右手揣着纸条,冲进店里,把字条一放,说,快点!快点!他们好像被吓坏了,没见过这么高大的男人?有人悄悄地按响了报警铃......

 

  经过一夜的技术鉴定,我那被手汗弄得字迹模糊的纸条,确实是写我要安全套,而不是我要打刼.走出拘留室,我看到她和她爸在大厅等我.她哭了,而她爸脸色比警察还难看,离了几米远,也能听得到他咬牙声,格格作响......


更多帖子